工装武人不带刀

光或许是个孩子

写在前面:

自卑敏感绒毛领x孩子气天真溜

(后期领子会变白切黑的)

(哟罗本不要站反惹)

排雷:可能会引起针织批不适,大概内容为:针织just真正小情侣拿来挡枪的)



“非要跟她吗?”李彩领不情愿地望着申留真的脸。

“彩领啊,忍忍吧,好吗?”申留真露出一点带有安慰意味的笑容。

李彩领一直觉得申留真长得孩子气,英气中带着稚嫩,或者说是天真。

几年前向她表白的时候,申留真也是这么笑的。

“彩领,我们在一起好吗?”

“被发现了怎么办?”

“不会被发现的。相信我,好吗?”申留真带着那种天真的笑意,说得笃定,像是一束光一样,温暖地洒在她的脸上。

于是一向不自信的李彩领、一向有些懦弱的李彩领想:我也可以,选择握住这束光吗?

于是她伸手,与申留真十指相握。

“我相信你,亲爱的。”

然而队内谈恋爱怎么可能不被发现?虽然队友都帮着打掩护,申留真还是被找谈话了。

“留真,你有没有事?x经纪人怎么说?”李彩领看着申留真有些苍白的脸色,担忧地问道。

申留真摇摇头:“别担心,彩领。只是让我们在镜头上互动时注意些而已。”

“只是这样吗?”李彩领有些怀疑。

她也知道由于自己内向的性子,大家出于善意,向她隐瞒了很多坏事情。

可她不傻。

她也痛恨自己,为什么不像yeji欧尼一样强大?为什么不像lia欧尼一样开朗?为什么不像yuna一样活泼?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像发着光一样的留真,拥有可以温暖人的能力呢?

看着李彩领的脸色渐渐变差,申留真的手轻轻搭在她的肩上:“经纪人说,让我和yeji欧尼组cp呢。你别担心,只是镜头前而已,我保证以后会多陪陪你的,好吗?别担心,亲爱的。”

李彩领像一张脆弱的纸一样晃了晃,她膝盖疼,但是好像更疼的是心脏。

“留真啊……我们,还是分开吧,好吗?”她轻轻说道。

“不要!”申留真几乎是脱口而出,“不要这样好吗,彩领?相信我会处理好的,相信我,好吗?”

相信我,好吗?

很熟悉的句子,李彩领想。

我可以相信你,但是谁来相信我呢?

我长得不漂亮,也没有那么耀眼,谁来相信,谁来相信这样平凡的我,可以拥有像光一样的你呢?

好像有泪水顺着脸庞滑下,李彩领没有去擦拭它:“留真啊……”

“我不想听。”

又来了。李彩领想,我们留真欧尼,其实还是个孩子呢。

她有孩子一样的天真,也有孩子一样的倔强。

而此刻这个倔强的孩子,狠狠的,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申留真的舌头探进了李彩领的嘴里,柔软而又湿热的舌,灵巧地掠夺,舌尖胡搅蛮缠,卷住李彩领的就不放开。

炽热而强势的吻,让李彩领一阵发晕,她根本不知如何反抗,只能被动地承受着。

转瞬间,泪流满面。

申留真摸到一手的泪水,惊慌失措地放开她:“怎么了?怎么哭了?我们不分开,我们不分开好不好?”

李彩领只是平静地望着她,望着她深爱的这张孩子气的脸庞。

半晌,她轻轻说道:“留真,亲爱的,你不会懂的。”

李彩领就像她的外号『绒毛』一样,轻盈地离开了申留真。



(未完待续,下一章应该是🚢戏,白切黑小领上线~)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